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三柳人家的博客

风送孤帆远,江岸晚亭空。琵琶声欲碎,残阳寂寞红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见面会  

2017-07-17 10:25:58|  分类: 随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前几天接通知,15日同学见面会。
又特别说明,以往的叫聚会,从此停办。
还强调无组织有纪律。
共同发起,自愿参加,全面通知,来否随心。

小县城就我们仨,一个在外地看孩子。
一个劲撺掇我俩去,说不去不好看。
问另一个,有点不情不愿。
我说那就不去好了。
好不好看的也无所谓。
既然随心,我也没那闲心。
三十五年了,早没了当年的感觉。

到了当日,鬼使神差的,我发了条短信:
不好意思,在外地看孩子。
恨不能往,憾不能聚。
不意半百之年,成儿女之奴,为家私之累。
虽甘之如饴,奈何失同窗相聚之欢,话旧之愿。
惟祝大家酒酣而兴高,语尽而情浓。
吾千里之外,亦感同身受。
烦请代致歉意云云。

发了又有点后悔。
因为有点,
—— 假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26)| 评论(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